3.2张琦
又是一季冬,又是漫天雪。回首间,我们已经走过了将近3年的岁月。
还记得初次见面的那天,您就像是一个美丽的天使般来到我的面前。“我姓刘,以后就是你们的班主任。”简单的开场白,就这样的具有吸引力,把我们的距离慢慢拉近。抬头间,一瞬间四目相对,使我措手不及,但是你的那抹微笑,却始终荡漾在我的心间,使我久久不能忘怀。这使得本来就热爱语文的我,更加地喜欢上了您的课,你的课不像别的科那样枯燥,而是生动有趣,时不时地还插上一些别的内容,使得我们更加喜欢。
时至今日,回想起之前的点点滴滴,电影般回放。不知不觉中,我们已走过了三载的岁月。
回想起,那时若不是您的警醒,现在的我还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。于某课堂,我又在开小差,老师在上面讲的津津有味,而我在下面和同学玩的也是不亦乐乎。这时您如“幽灵”般站在门口,我突然感觉像是被人“窥视”了一般抬头望去,触碰到的却是您的眼神,那眼神中好像含有七分的无奈,一分的愤怒,还有两分的失望。于是从那次开始,我就慢慢地收回了自己的心,每当想要放弃时,只要想到那个眼神,就会马上有了坚持下去的信念。
真的要感谢您老班,谢谢您把我从无知带向了成熟。
外面的雪花洋洋洒洒,每一片都寄托着我对你的思念,亲爱的老班,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你了,不知,你现在是否安好?当我得知你受伤的事,知道我有多心疼吗?每当看到孙校在讲台上给我们讲课时,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您给我们讲课时的样子。我想这真是应了那句话,失去了,才懂得去珍惜。亲爱的老班,我们一定会听话的,你要在家安心养病。我保证,我们一定会拿一份份优异的成绩单来接你“回家”。
曾经,您给我带来了那么多美好,我都一一珍藏。我会用我的成绩来铸就您的希望。今年的六月,就是我梦想纷飞的季节。
外面的雪花还在不停地飘。老班,我们经历了那么多的事,相信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会谱写更美的乐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