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雪的日子忆老班
3.2曲明杰
漫天的雪花毫无征兆地飘下,天地白得那样纯洁。我站在雪花之中,复杂的思绪与这干净格格不入。与老班有关的点滴回忆如被重播了无数次的电影,一遍又一遍地回映。亲爱的老班,你可安好?
寒假又在狂补作业中结尾,面对熟悉的教室,熟悉的面孔,温暖在体内迅速扩散。但一个突如其来的坏消息如晴天霹雳般把我霹了个外焦里嫩——你受伤了。要在家里养伤,暂时不能来给我们上课。初三的日子怎么能没有你的陪伴?我们需要你!想起与你一起磕磕绊绊走过的两年,有欢笑,有泪水,你的愠怒、你的笑颜皆在我心底。
在这飘雪的日子里,我为你祝愿,愿你健康,愿你早点回来陪着这群想你的孩子,我们等你回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