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在我身边,有很多值得敬佩的人,有知识渊博的老师,有乐于助人的小伙伴,有不畏严爸爸一年中总有一段时间要出差在外工作,而且也少不了和外语打交道。有一次我看到爸爸戴着耳机听着什么,我想:爸爸一定在听音乐呢!便问道:“爸爸,你在干什么呢?”“我在听英语呢!”我摇着头说道:“哼,我不信!”然后拔下塞在爸爸耳朵上的耳机一听,果然里面正在叽里呱啦地说着英语对话呢!我纳闷地问:“爸爸,你都这么大了,为什么还要如此认真地学英语呢?”“学习是没有止境的。要想学得更好,就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汗水,因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!”爸爸语重心长地说。
还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睡觉,他熬夜到很晚,而我却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得快要睡着了,却看到爸爸依然坐在电脑前戴着耳机听着什么,我问道:“怎么这么晚还不睡觉啊?”还没
等爸爸回答我就睡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