”我没有让警察局动过宿舍,基本都没动过。“总理一边说一边从办公室走出来。
不久,一辆写着特警二字的车驶向远泽小学。到后,许校长大摇大摆地走向校长办公室,碰巧,校长不在,由于警长不知副校长室在哪,只好让几个警察去找。
行动很迅速,很快就找到了,又碰巧,校长和副校长都在副校长室,他们正讨论着如何处理这件事情呢,但那间宿舍,人们有数不清的原因不想去。
”小茶失踪后你们都没去过她的宿舍吗?“
在场几乎所有人一直地摇摇头,都一副无辜的表情。校长带着李柯依来到了小茶的宿舍,李柯依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——被洒上油污的校服,以及袜子,还有一只拖鞋……最重要的是:这是二楼,如果小茶是走出去的,会惊醒宿舍里的老师或者同学吧,而且还有一只拖鞋没有睡意,可以看出她是没有提前计划的,再看,窗户是开着的,那么很有可能是跳窗跳出去的,成人衣服穿多点还能勉强跳出去,既然是个小孩,就更没有可能跳下去还不受伤了,地上没有血迹,很有可能是里应外合,外面有人接应小茶,而且是星期五,其他时间除了小茶的爸爸没有任何人有权利进校,若是其他家长,可小茶才来半个月多并且是个性格孤僻的女孩怎么会结识朋友,就算结识朋友,那么那位朋友的家长也不会这么莽撞地带走小茶吧,然而,现在的嫌疑只有一个人,那就是小茶的妈妈。假设因离婚后极度想念自己的女儿而不惜一切代价与女儿相认,并维持至今,因为女儿太缺乏父爱,忽然冒出一个母亲,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母爱而十分信任这个女人,当这个女人临时出其不意地来个”母亲私奔“时,小茶很茫然却不顾一切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相信了她。
李柯依研究了很久后,索性去调了星期五晚上的监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