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5点45分的时候才等到400,有一次的刷新了最晚到家的记录。在那25分钟时间里,想到了好多。
这时在这个状态写下的:一周的颓废,连胡思乱想的力气都没了,就像那真实的有点假的作文,我没有花没有果,但我们终究要出发。即使看不清自己,连去看清自己都无从下手,又是一个夜晚,又是一天。倒计时198天。今天中午,因为小曹的蛋糕,因为一句话,又一次的陷入迷茫。关于生日礼物。我是不知道要送你什么,况且本来就觉得自己不喜欢送别人礼物,在那个午休,因为马哥一句你这样很不讨人喜欢,很伤心,又一次。我在你的心中有多一个位置么。在我们玩耍的时候,是什么呢。也许你的一句话我很伤心。然后有思考自己,我是否在内心深处接受了他们呢。也许没有吧。我不明白什么是朋友。那些人是朋友。在食堂看到大头,除了成绩我问什么呢。是啊,这个成绩,期中考试,上一篇谈谈了自己的猜测。结果是123+127.5+20+94.5=364.5 B B物理最终摆脱了D,谢谢,会继续努力,我要的是A。语文拿到了史上最高的作文分61,因为一篇花与果,承认可以写得更好,或许老师的眼光吧。但是前面还是差了一点、这就是我的水平啊。数学差了好多,附加矩阵没有过程分。位比就不公布了。太差了。希望下一次绿色的多一点。370是考不上东南大学的,我要考的是比东南大学分更高的大学。加油吧、我们还年轻。我们还有197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