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义卖义演500字作文
今天下午我们三(6)班阳光中队在金华一百门口举办了义卖义演活动。
这个活动分三部分:1.义卖;2.义演和拍卖;3.捐款箱。最热闹要数义演和拍卖了,义演一开始王丞言的鼓声把四面八方来的人们吸引了过来。好看的节目接二连三,有印度舞、有武术、有弹钢琴,还有独唱,人们都不想走了。
拍卖也不落后,所有的画都卖了。但是,卖的钱最多的还是谢子宜写的毛笔字,一共卖了三千多元,真厉害。
我是捐款箱组的,我是捐款箱太大了,我的手都痛了。义卖区的收获也不小,可是因为活动快结束了,只好“大清仓”每个东西一元。有人问我:“雨天还要义卖,不怕冷吗?”我说:“能帮助他人,再冷也值得。”
我还接受了百姓零距离和小主人报的采访,我心里美滋滋的,真开心,我永远忘不了这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