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灿烂的日子
岁月伴随着我的成长悄悄流逝,生活在一个很平凡的世界里,一切都是那样美好。细细咀嚼生活,我品味着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。
春·折叠伞
春姑娘,动不动就掉眼泪,刚才还是晴空万里,转眼便阴雨绵绵。“下雨了,是冲出去吃饭,还是在教室里等雨停?”我与同桌xx商量着。
我的声音虽不大,但还是被前排的男生听到了。他调皮地转过头,神气地说:“小姑娘太娇贵,动不动就会生病??本人这里有把折叠伞,租给你们,租金全免。”说着冲出了教室,留了一把折叠伞,我与xx相视一笑。
“其实,我们班的男生还是蛮可爱的。”xx说着,我诡秘地问她:“感动了?”
夏·电话
放假了,闲暇的夏日,与爸爸看电视。突然,一阵铃声响起,爸爸接了电话,听罢严肃地坐到沙发上。我小心地问:“谁?”“班主任。”“说了啥?”“她说你期末考试不错,很有潜
力,暑假中好好利用??”
我悄悄走到书桌旁,重又打开沉甸甸的书包,我又淹没在题海中。“考不好就不姓x!”我赌气地说。
“电视不看了?”爸爸问。“不看了!不看了??”
秋·风铃
秋姑娘的脚步近了,我把风铃挂在门上,聆听秋风走后的声响。
某夜,我拥毯而眠,半夜竟被冻醒,原来毯子“飞”了,正待寻找,一阵风铃声——门开了,我赶紧睡下。接着是一阵暖意。嘻嘻——妈妈帮我盖了毯子,一会儿,妈妈又轻轻地给我关上了门。风铃静悄悄的,好似被母爱感动着。
冬·电视
去年少冬雪,奶奶满是寂寞,总望着这残缺的冬。奶奶在客厅坐久了,便要回卧室。奶奶的卧室冷冷清清,妈妈为奶奶添了台大电视机,虽然奶奶看不懂剧情,但她看到了被爱,看到了完整的冬天。
人生步履匆匆,踩过春夏秋冬。让爱穿梭于心灵的缝隙,让美丽绘进心灵深处。在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,我都咀嚼着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字眼——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