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,我想对你说
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块宝,投进妈妈的怀抱,幸福享不了??”这首歌时常回荡在我的脑海里,每当我想起这首歌时,就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个人了。
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,我的作文算得上是全班较差的了,每次遇到写日记,总是头痛得快要爆炸似的。有一次,语文和数学布置的作业都很多,而且还要写个日记,我回家赶紧把作业做完,日记准备最后写。快到七点多钟的时候,除了日记,我其它作业全部做完了。做完后,我满脑子想的都是日记的内容,可是怎么都想不出来,眼看就要到八点了,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——团团转。妈妈看见我这样,走过来,抚摸着我的头说:“女儿女儿,快过来吃饭,也许是你的肚子太饿了吧,才写不出来的。等一下吃完饭收拾好了,我和你一起想。”妈妈安慰我道。我点了点头,心里却想大哭一场,因为我认为自己一点就没有用。我边吃边想:假如我今天日记写不完,明天会不会被挨批评,如果我今天日记写完了,明天会不会受到杨老师的表扬呢?这两种想法一直交织在我的脑海里,使我无法进食,只是潦潦草草的把饭吃完。妈妈吃完饭后,我还是坚持洗碗,不一会儿,厨房清理完了,我和妈妈开始了“思想大战”。我想了好几个题目,如:“我是一名科学家”,“我的妈妈”,“我的文具盒”,“假如我要买娃娃”??最终经过我和妈妈的深思熟虑,决定题目选为“我的妈妈”。之后,我就对妈妈说我准备怎么写,打一个口头草稿,然后就在本子上写,到了九点多钟时,我终于写完了。疲惫的我转过来望了望妈妈,发现妈妈已经熟睡了。她额上的皱纹显得格外苍老,我
每当我看到你辛苦的工作时,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心痛。我多么希望可以为您负担一些忧愁和辛苦,让你不再那么劳累。
我现在一定会好好学习,考上好的中学,念最好的大学,以后找个好的工作,也让您过上幸福的日子。
我以后会做一个懂事、孝顺的好孩子,不让你为我担心。
祝您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
您的女儿:瑶瑶
2011年4月13日
给老师的一封信
尊敬的老师:
您好!
我是您的学生唐兴源,感谢您在这学期以来对我的教育和照顾。遇到您这样认真,负责,有趣的好老师,我感到万分高兴。您刚来到这个学校的时候,对这里很陌生,一个学生都不认识,在您上
光阴似箭,弹指之间,六年已经过去,那一幕幕的“精彩瞬间”都已经成了过眼云烟,但却依旧历历在目。它们就像风味不同的调味包一样,有酸,有辣,有甜,有苦??更像一个个机灵的小音符,有的高,有的低,一个接着一个,一串又一串,组成了一支悦耳动听的交响乐,把咱们的生活装扮得有色有彩!
音符A——甜
对于我们来说,能为班级争光添彩,就是一件很高兴的事了。而那一次,我们做到了!
那次,是六一儿童节的下午,我们学校要举行各年段拔河比赛,我们VS六年一班。去年我们赢了他们,今年觉得有些压力,但我们仍相信我们一定能赢!在哨响后,“
有一次,在学校里,我看见同班同学都在玩悠悠球,我也想玩就向同学借。我拿过悠悠球就玩起了“大风车”,玩的正得意时,悠悠球突然从半空中掉了下来,把一个零件摔坏了,那个同学一看到这个情景就哭了起来,我吓得手忙脚乱,连忙给她拾起来,不好意思的说:“明天我赔你个新的”。放学了,我的心里忐忑不安,不知道该如何跟您说。
有一次上数学,因为内容简单,所以老师很快就讲完了,还剩的时间老师让我们自习。听到这句话,同学们匆匆忙忙地从书包里拿出自己喜爱的漫画书或课外书,还有的同学拿出作业出来做,大家做得很认真,看得很专心。这时候我对面的女同学向她同桌请教一道题,这句话打断了她同桌,她同桌向他请教一道题,他不好意思地说:“好吧!我给你讲。”他拿出笔和练习本开始给他同桌讲,他讲时,我不做作业了,想看看他讲得对不对,他讲得很认真,把每一个细节都给讲到,他同桌听得很认真,好像她觉得她不在这教室里,像在一片树林里那样安静听他讲。慢慢地时间像河水一样流得很快。他讲完了,那女同学也会做了。
还有一次上体育课,体育老师让我们围绕操场跑五圈,跑完了后同学们都是气喘嘘嘘,满脸大汗。这时老师看到我们这个样子,也不忍心让我们再做体育操了。就说:“现在自由休息。”这时同学们好开心,好高兴,老师看到我们这么高兴,她好像也很高兴,慢慢走进了办公室。时可能因为我们太高兴了,还没围绕操场跑一圈,我就摔了一跤,这一跤让我站都站不起来了,摔在地上时不觉得什么,但是不到一会儿,脚上大块皮肿了。肿的好痛。这时,我的那们同学看到了,紧忙跑过来看,把我扶进了教室。我在教室看见他满头大汗。我心想:“要不是他把我扶进教室,可能我现在还在操场上痛苦呢?”
还有一回,下课了,我们都在玩。这时突然从教室里传了一阵哭声,我紧忙跑进教室里,看见一位同学正在哭,一们同学在安慰他,我走过去,问:“发生什么事了”,安慰他的同学说:“下课时,他看他的钱还在没有,可是一看钱不在了,在望地上也没。”“多少元?”我问,“三十。”他说。这时,那们同走过来,说:“别为那一点钱哭,就是哭也没有用。”他看见那同学还没有停。他就把那同学拖出了教室,我们也跟着出去。他说:“我们来做游戏,让你高兴高兴。”说着,就我们也一起来做,上课了,我们都回教室里,我看那同学也不伤心了。
这就是文磊——一位助人为乐的人。我要向他学习。
我最喜爱的一个文具盒
这个文具盒可能被人们认为是一个最为普通的东西,可我并不这样认为。
我有这样一个文具盒,它的外壳是由三个公主组成的,别的都是粉红色的,它里面是由三层台阶构成,上面那个文具盒盖上还有一个乘法口决表,有一个小博士拿着教杆指着那个乘法口决表,当我遇到困难不能克服的时候,我一打开文具盒,那个小博士好像在提示我这道题的解题方法是这样。
它的形状是一个半圆形的样子,这个文具盒不仅可以当成文具盒来用,还可以把两边的手柄提起来就可以当手提包来用。
我这文具盒的最底层拿来放一些我做图需要的用品,比如有:直尺、圆规……中间那层拿来放一些有时需要用的一些笔。最上面的那一层拿来放一些每天需要用的笔。
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文具盒,虽然它的个子很小,但是作用非常的大,它为我的学习提供了许多的方便。
学习感受
我的名字叫钟灵桥。从二年级开始,我就学奇趣作文了。学了这么多年,我从没放弃过。
二年级,幼小的我才刚刚接触奇趣作文,就爱上了这块“宝”。
三年级,我对作文的兴趣更高了。有的同学学了一两期就不学了。而我则不一样,每一期学习都有我的身影。
四年级,我的学习任务渐渐多了起来,但我在周末还是尽量快完成作业,然后来上作文班。
说来也怪,奇趣作文总有一种魔力吸引着我,让我不停止地学习。
不过,我不但上作文,我还上英语科目。小新星英语不仅符合我们儿童的心理还十分容易学。每次上完作文课,我都去再上一节英语课,虽然累,但我心里却十分高兴。在英语班的同学也能和我打成一团。
老师也不凶巴巴的,反而十分友善。大家都喜欢她。
我觉得,去上奇趣作文不只是去学习的,而且还是边玩边学。玩中学,学中乐,这就是我学奇趣作文的感受。
如果你在英语班或某个作文班看见一个蘑菇头的小姑娘,指不定那就是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