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课余生活
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就是绘画,每天晚上只要一有时间,我就会不知疲倦地拿起心爱的画笔画一幅画。绘画让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。
我天生就爱画画,看到什么想到什么都想用画笔把它画下来。这不,今天晚上我这个小画家又拿出七彩的画笔大显身手了。我要画一张画,名字叫<秋天的图画>。在洁白的画纸上,我用心地在画纸上面画了一片片金色的稻田,稻子在秋风中笑弯了腰;稻田的旁边是一座大大的果园,里面有胀红了脸的苹果,挂起金色灯笼的梨子,咧开珍珠大嘴的石榴,你瞧!它们都在朝着你欢笑呢!接着我画了一个公园,里面开满了芬芳迷人的菊花,有红的黄的紫的雪白的......姹紫嫣红,各种各样,竞相开放呢!它们真是千姿百态,艳丽无比,让人感受秋天迷人的气息。怎么样,我的画精彩吗?
在班上,我可是画小动物的高手哦,小朋友每次都争先恐后地冲向我,拼命地叫着:"给我画一张,给我画一张!"忙得我不亦乐乎,三下五除二,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动物画像就在我的手中诞生了。给同学们画画,我也从中感受到无穷的快乐和无限的成就感.
绘画让我的课余生活充满乐趣,让我每天都体会到无穷的快乐!我爱绘画,我要用我的画笔画出多彩的世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