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大赛的主持人是一位挺帅的先生。他热情地向评委团介绍道:“各位评委,你们好!我是本次活动的主持人陈康。现在,世界机器人大赛正式开始,请各位评委随我去观看各国的机器人,并请大家带好掌上电脑,准备打分。”
下面请各位为保姆机器人打分。”
听着陈康绘声绘色的介绍,我不由得想,是呀,要是这个机器人也能像他那样富有表情地和我们交流就好了。不过,它已经不错了。于是我为保姆机器人打了90分。
接着,我们在陈康的带领下,来到了二号大厅。
“各位评委,现在大家看到的是日本的参赛作品——厨师机器人。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,对生活的要求也更高了,厨师机器人将成为我们生活的必需。有了它,我们将不再为准备一日三餐而耗费精力,而且食物的色、香、味俱全,包您满意!不过,这个机器人的功能单一了一些。”
我为厨师机器人打了92分。
接下来,我们又相继参观了三号大厅,四号大厅??
一会儿,我们就把所有的大厅都参观完了。可是,怎么不见这次大赛的东道主——中国的参赛作品呢?正当我们满腹疑惑的时候,主持人陈康笑着说:“哦,我差点儿忘了!各位评委,现在请你们为中国机器人打分。我就是‘中国智能机器人’。”说着,他撩起T恤衫,向我们展露了他身上的机器部件。
这太出乎我们的意料了!所有的评委都怔住了。好一会儿,会场上才爆发出热烈的掌声。所有的评委都不约而同地为“中国智能机器人”打了100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