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研所前人山人海,每人脸上都挂满了笑容。作为一名新闻记者,我在现场采访了一些人,问他们为什么要来这里进行记忆移植。
一名学生答道:?因为我成绩不好,常挨老师的批评和家长的训斥。我要移植一个聪明的脑袋,每次考试都考
我突然遇到了一家人,那孩子走路稳健,举止从容,说话小心谨慎,慢条斯理,还不时地微微点头。而他的爸爸不时地嬉笑着,手中还玩着变形金刚。我觉得很奇怪,便走上前去采访他们,不料,那?父亲?捡起一粒石子朝我扔来,我吓得连忙离开了。原来,他们父子俩的记忆进行了相互移植。
接着,又传来了一些新闻:许多人老说自己是秦始皇、乾隆帝,有的狗竟和人一样说;,一位?发明家?说是他发明了电灯等;更有个狂人叫嚣他是希特勒,要组建军队??
人们开始不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