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者的游戏
学生:李虹倩指导:李玲
暑假里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乐和乐都。这里的游乐设施真多啊!有摩天轮、旋转木马、蹦极、过山车等。其中,我最喜欢的就是“旋转大风车”。
走进乐和乐都的大门,我便看见了前方不远处的“旋转大风车”。哇!好大的一座风车呀!圆形的柱子柱子是白色的,上面围了一圈五彩斑斓的灯,几个人手拉着手才能围着它,它又四张叶片,每张叶片有大约三张方桌那么大,上面有七、八个座位。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妈妈跑了过去。
我坐上旋转风车,便听见有一个温柔地声音在我传进我耳朵:“请各位把头上的扣拉下来,系好安全带,谢谢!”我的心砰砰直跳,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忽然,椅子开始动了起来,机器发出“呼呼”的声音,这是大风车旋转的前奏,慢慢地,大风车旋转起来,慢慢地来了一个360度的旋转,我头有些发晕,耳旁传来尖叫声“啊!啊啊!”这声音听起来令人毛骨悚然。这次旋转总算结束了,慢慢地,我感觉不对劲了,原来,这一次是椅子和风车杆一起旋转,我的心砰砰直跳,被转得头晕目眩,过了几秒,随着风车的旋转,我的脚跟着甩过来甩过去,感觉头和身体都分开了,手也失去了知觉,我的头发在空中狂乱地飞舞着,
我紧闭着双眼,耳边只有呼呼的风声和冲破云霄的尖叫声??
过了一会儿,大风车停了下来,我头晕得厉害,浑身无力,身体就像是一团棉花。我慢慢地打开安全扣和解开安全带。摇摇晃晃地走出平台。妈妈把我扶到旁边的一个椅子上,一边拍拍我的后背,一边说:“刚刚提醒你的,你偏不听,这下好了。”“呵呵!”我勉强挤出笑容,“你们也去试试呗,说不定和我一样惨。”“去就去。”妈妈知道我在向她发出“挑战书”,毫不犹豫地答应了,不一会儿,妈妈也摇摇晃晃地下来了,我盯着妈妈冷笑一声:“哼,知道了吧!”
接下来我还去体验了几项刺激的项目,一直玩到了4:30分,爸爸催促我和妈妈赶紧离开,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,结束了勇敢者的游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