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 游 公 园 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,老师带我们去东山公园游玩。
一进公园,六个大石柱展现在我们的眼前,石柱上有的刻着后羿射日;有的刻着古人在写作;还有的在弹古筝.....古色古香,十分美丽!
看,那里有许多野菊花,有白的,红的,桔的,五彩缤纷。最美丽的就数桔色的了,她欣然怒放,像小孩子的脸蛋儿,可爱极了!白色的白菊,白如雪,公园里的野菊花争奇斗艳,芬芳迷人,我们都陶醉在这美丽的野菊花里了!
我们沿着大理石做的路上走,看到被霜打过的枫叶红得似火,让我想起??停车坐爱枫林晚,霜叶红于二月花。??这句诗句是出自杜牧的口中。刚好一阵微风吹过来,风树的叶子落到了地,我看到了就去捡来作为标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