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不知不觉中,新年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来到。新年的钟声在零点敲响,预示着即将到来的是一个崭新的清早。再见了2014,你给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;你好呀2015,你给我带来了崭新的一年。
新年,新的一天,新的一年,新的生活。随着新年的到来,大家都有了新的愿望,嗯……我有什么新年愿望呢?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?希望我有许多压岁钱?哦,不,这些都太没趣了,既然是新年那肯定要有崭新的愿望!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吧!
我的第一个新年愿望是希望自己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改掉一些坏毛病。我现在已经初一了,已经是大孩子,但是做事情来总是马马虎虎,做题总是看错字,就是看错题目。唉!所以,我要改掉我的这些坏毛病。
我的第二个新年愿望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,外公的病情有些好转,让外婆能不为外公操心。我的外公有脑梗塞,生活不能自理,连晚上睡觉被子都不会盖,外婆还得半夜起来给外公盖被。让外婆每天看起来都很疲惫。
我的第三个新年愿望是希望我可爱的弟弟,是一个懂事乖巧的好孩子,还要改掉他的坏脾气。我弟弟的脾气很不好,随便一点就哭啊,闹啊,还会打人啊。我希望我弟弟能改他的会脾气。
我希望我的新年愿望能实现,也希望大家也能实现自己的新年愿望,我祝大家羊年喜羊羊,羊眉吐气万事悠,羊精蓄锐心情欢。赚的羊财花不完,大羊块块摞成山。幸福生活耍羊气,愿你羊年耀辉煌!
初一:邓文演
2015新年畅想
2012新年畅想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时间如飞箭般地度过,还没等向去年挥手,新年已来到。新年总会给人太多的憧憬,太多的畅想。
新年是新的起点,新的开始。我们应该忘记去年的伤痛;去年的挫折;去年的成功;去年的荣耀……因为那都是过去,是一个句号。如伤痛、挫折就从失败中获取教训,失败是成功之母;如成功、荣誉就要谦虚,不要骄傲,谦虚使人进步,骄傲使人落后。要从上一年中吸取教训,令今年更加美好。
我们亲手翻开
从上一年中吸取教训,掌握新一年的动词,提前想好新一年的计划,利用好新一年的每一个时光,令新一年的每一天更加美好充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