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---忍不住想起你
忍不住想起你
推开窗,看见星星仍然守在夜空中,忍不住想起,仍然活在我心中的你。
还记得那年夏天,我羡慕着隔壁女孩拥有的那只猫,天天乞求着爸爸:“爸,给我买只猫吧!”于是,便有了你。
你的眼睛是巧克力的颜色,身上的毛像是一滩乳白色的纯牛奶,毫无杂质。
我喜欢逗你玩:拿一根绳子去“挑逗”你,你准会用你萌死人的小猫爪去拨弄,而我故意不让你抓到,把绳子越拖越远。看你可爱机灵的样子,忍不住大笑。
我喜欢给你喂吃的:在超市逛街时,一定不忘给你买上鱼罐头。小心翼翼地给你的猫碗里装上一点,再与猫粮相混合,等你睡觉时放在专属你的角落里。等你醒来,看你津津有味地享受,我 忍不住偷笑。
我最喜欢和你一起仰望星空了:当夜幕降临的时候,你总爱趴在阳台上望着窗外。我特意和你一样,一样趴着,仰望天上的群星点点。看看你似乎有了自己的心事,忍不住感到你的可爱。
但是,后来,你在窗台的时间越来越长,先是三四个小时,然后是整个下午,最后是除了吃喝拉撒以外的时间。
你似乎越长越大,便变得滞笨了,没有了从前活泼可爱的身影。而我又因要上学了,功课繁重,所以,每日只是匆匆地看你一眼便离开。
直到有天,你不知道为何,吐了,又全身无力,连猫笼都无法走出。我们焦急地带你去了宠物医院,挂了一瓶药。本以为没事,没想到,你竟这样永远地离开我们。
一开始得知这个不幸的消息时,只是淡然地点点头,因为我并不相信。到了晚上,钻进被窝,才明白,你是真的离开我了。永远。我忍不住泪流。
现在的我坐在窗前,倍感寂寞。那片星空,闪烁依然。错过了才知道什么事最好的。我,忍不住想起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