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越心中的那一堵墙
生活往往不尽人意,总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情,这时的我们,总是喜欢把它隐藏在心里,独自承受着着莫名的压力,心灵就仿佛一片广阔的草原,而我们自己却在不经意间给它加筑了一堵厚厚墙,与外面五彩的阳光、缤纷的鲜花、欢乐的笑声相阻隔,原本很单纯的心灵,却也因此变得复杂起来……
我们不曾学会尝试,学会跨越,学会放开,在与老师的聊天,家长的谈心的时候,总会让我们每个人感到有种无形的隔膜,在彼此之间,永远不会将自己的心里话倾诉出来,既然如此,为何不去尝试跨越心中的这堵墙呢?
在生活中,多跟朋友亲人接触,或许,慢慢的你就会发现,当把自己心中的感受说出来同别人分享的时候,那种成功后的喜悦,伤心后的不满,就如同冬日的骄阳,给予的是一份特别的温暖。反之,考试的失落,朋友的不解,藏在心里伴随我们的只剩下孤独与寂寞吧。然而当你学会推开这堵墙的时候,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幅美好的画卷,迎来的是我们永远不会满足的自信、乐观、坚强、快乐与勇敢
不要因为害怕有的种子难以发芽,就拒绝播种,让自己的园圃一片荒芜;不要因为害怕别人的嘲讽,就拒绝迈开尝试的脚步,让自己的将来一事无成。既然青春是我们的资本,活力是我们的骄傲,敢闯敢拼是我们无悔的宣言,那么,我们就可以勇敢的去跨越,去实践,去拼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