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世界,真是脏级了,乱极了!不信你听,那是大自然在哭泣。小河说:“那些生产工厂都把我那蓝色的身体弄脏了,把我变成了黑色,还把我弄得臭气熏天,所以小鱼们都死去了!”小鸟说:“现在的人们过度砍伐树木,把我们的家给变没了,才害得我们四处流浪呀!”
正是因为我们听到了那些动物的呼唤,
才开始行动了起来。一些叔叔阿姨自愿当了环保工人,一些哥哥姐姐们当了志愿者,保护着我们的森林和世界。
只要我们再努力些,我们的世界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、欢乐的!
环保要从小事做起
环保,许多人认为必须是大事才是环保,如果你也这样认为的话,那你就大错特错了。
以前我也一直认为环保必须是大事,可我现在明白了,环保要从小事做起,看到有垃圾在地上,不能不闻不问,要随手捡起来放进垃圾桶里。还有,不能够乱砍伐森林?? 你还不能将口痰吐在地上,要找好准确的地方才可以吐,如果你做到了这一点,那么你也做到了环保的表现啊!如果你能够随手捡起地上的纸张的话,也是一种环保的表现啊?? 所以,环保不一定说非要做大事才行啊!要从小事做起,从身边的事做起,这样,你不就成了环保心中的主人了吗?